南枭

藏锋.

《辣味甜心》(五)

伪装柔弱大X萌妹攻略看似硬核实则背地里粘人的憨憨鼠尾草


很久没更 所以双更!

食用愉快!

---------------------

(五)

过了两三天,陈峥宇等脸上的印子完全消去,穿上工装裤和白T,去了酒吧。

他是白天去的,法老还没开始演出,在吧台边修理音响。看到他来,对他笑了笑,做了个salute手势,然后示意他到边上坐会。

法老知道,抬头看到她那刻,心率开始指数级上升,轰鸣得他头晕目眩。这音响怎么早不坏晚不坏,偏偏现在坏。

好不容易修完,他要了杯橙汁往陈峥宇的方向去,却看到对方已经闷下了一小杯威士忌,心下一惊。

陈峥宇见他来了,慢慢的对他笑了一下,眼眶却湿了。

“心情不好?”法老小心翼翼地将人儿的酒换成橙汁,坐到他边上。“喝慢点,伤胃的呀。”

“谁惹小精灵了?”他尽力以开玩笑的语气说,却又带了火气。

又是这样炽热的眼神。陈峥宇注视着法老,后者却不自然地挪开了视线,又红了耳根子。

“没什么,跟家里人吵架了。”陈峥宇一顿,又把眸中的泪意憋回去。“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看到你会开心一点。”

“要不要去里面?人比较少。”法老的语气不自觉地温柔起来。

“好。”

换到幽暗的房,委屈又铺天盖地地涌来。怎么会这么没出息的啊。陈峥宇去冰柜拿了酒对着瓶子吹,法老都来不及拦。反应过来时,又放下了自己的手。看着这人难受,自己心里也堵得慌。

“那就喝吧。能开心一点就好。”不过是不是要先问对方家里的地址,不然对方醉了怎么把对方送回去?可是问地址又很没礼貌。

“哎我们一直没加微信,要不要加一下。”法老突然想起姜云升,“你上次那个朋友的微信也推给我吧。”

陈峥宇有点迷糊了。酒精开始上脸,他的反应开始迟缓,对法老的话呆呆的照做。

法老也没想到,喝醉的小精灵是这样。他感觉自己的胸腔里有个狂躁的鼓手在敲鼓,他怀疑自己的心率能破吉尼斯纪录。

陈峥宇其实没醉,就是喝太快了,一下子有点蒙。

他不知道自己后面为什么开始在法老面前掉眼泪,然后对方像个递纸机器。空气里都是眼泪苦苦的味道,沉默中只有他的啜泣。

可能是心里有什么缺陷吗?他不觉得喜欢男人是什么羞耻事,但是爱将男人玩弄于股掌间的恶趣味却从女装开始萌芽。他享受控制男人的感觉,穿一件裙子,一双眸子泫然欲泣,男人便乖乖自投罗网。不过一个个也都不是什么好货色,待几天便又烦了,小精灵控制着度,在对方厌倦前把对方打发走,又去找下个目标。

可是他明显感觉到,法老不一样。他的眼神很干净,跟他的心一样,有音乐有梦想,现在还多了一个小精灵。以为不说出口自己就不会知道,可实在又太明显。

这份认真让陈峥宇感到慌张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很贱。

不该这样的。他不是我的玩物。

眸子要明媚还是红通通,全然看自己心情,可今日的委屈像给泪腺开了闸,回过神时,他已经断断续续哭了两个小时了。

他终于又看向法老。又一下子不敢看了。

那眼睛里的心疼与爱意,快把他淹没了。他呆不下去了。

“对不起,今天失态了。我让我朋友来接我吧。”匆匆想走。

“嗯……那,那你注意安全,我送你到门口吧,等你朋友来。”

“会耽误你演出吗?”

“不耽误的。那你有开心一点吗?”

“我。嗯。我开心很多。”

“行。”

姜云升的车到了,看到二人之间的奇怪氛围不禁皱眉。

“还会再见的。但是下次要开心呀。”法老看着车子消失在拐角后折回自己的房间,却看到懒人沙发上有一张便签。

便签上面写着四个字:我是男生。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