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枭

藏锋.

辣味甜心(二)

伪装柔弱大X萌妹攻略看似硬核实则背地里粘人的憨憨鼠尾草

-------------------

陈峥宇换了条裙子,第二天接着去酒吧了。黑裙子是珠光的,流苏在垂坠的裙摆上摇曳,背后的蝴蝶结松垮地系着。该露的肩膀啊腿啊,那是全都露了。

他打电话叫姜云升来接自己去的时候,姜云升瞳孔地震。

“嗯,很好,”陈峥宇的眉眼染上笑,一双眼睛眯着,“就是要这种效果。”

果不其然,到了酒吧,十几双色咪咪的眼睛就粘过来了,甚至有人朝他吹了个口哨。

法老在台上调试音响准备着下一首歌,却倏地看到了骚动人群中那一抹倩影。黑的,白的,媚的,纯的。

这小孩搞什么……不被强x就不痛快是吧。真觉得自己成年人了就能随便穿衣服的?女孩子能不能保护好自己的呀。来什么酒吧这个点了还不睡觉。

与那天一样,又是一股无名火烧了上来,但似乎勾得耳朵发烫的,是那摇摆的流苏和粉白的肉体。

故作无事,开始了下一首歌。余光瞟着那个方向,似乎还是有男的想上前,却都被她边上的一个男孩拦住了。

还是乖的,有听他的话带个伴来酒吧。

这次孙权可没干什么把麦靠近音响的傻事,一曲终了,想收拾设备的时候,却看到女孩走到了台前。

观众都要散了,她逆着人流,不免被挤着,但还是一步一步过来了。迎着光。

光聚成一滴水,在她的黑裙子上荡出一圈圈涟漪。

一切好像是慢动作镜头,五秒的景象却像五个小时的爱情文艺片。那些法国巴黎街头的相拥、穿过战火的拥吻,孙权以前看总觉得昏昏欲睡,但是如今一切浪漫都具像化了。那是她口红的颜色、瞳孔的光泽、裙子吸收的波长、流苏晃动的频率。

孙权觉得他可能完了。

但他挣扎了一下,觉得一定是单身太久了才会这样。是的。

然后女孩就到跟前了,轻轻地问:“上次你帮了我,我没来得及请你喝酒你就走了,今天可以喝一杯吗?”

完了。孙权。你完了。不过也没事,以你的能力你肯定能忍住,不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孙权你可以的,只是喝个酒。

陈峥宇一开始看他愣着,还以为是他刚唱完太累了在发呆,后来看他还是愣着,脸色也没什么波澜也不回话,还以为自己裙子选的有问题呢,一时也有点恼,竟又是红了眼说了句:“不愿意就算了。”

“不,不是,我刚刚想事情嘞,发呆久的来。”意识终于回笼了,看着边上依旧眼睛直勾勾往这看的男的,感觉很不爽,“你不介意的话,跟我,跟我到里面的休息室喝?”

陈峥宇这才看清法老通红的脖子和耳朵,心中炸开了朵烟花,一下子没太压住嘴角,只好又垂下眼,低低地“嗯”了一声,便打算随着法老往休息室走了。

这还带自我攻略的,也太容易被拐了。陈峥宇暗暗想,还好现在他还单身,不然可能要被其他便宜货捡去了。

“噢,对了,你是不是还有个朋友?”法老突然一顿,觉得边上要有个人看着他才不会干什么越界的糊涂事。

陈峥宇嘴角一僵:“他一会……”“没事的不麻烦的,我那酒多。”

话刚出口就被塞回嘴里,陈峥宇看着姜云升被法老拉过来,心理五味杂陈。

姜云升想着有酒不喝白不喝,就算边上有小情侣也不关他事,于是欣然接受了法老的邀请。不过,小精灵看自己的眼神怎么阴森森的?

“你们喝果酒吧……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欢这个……”法老走去冰柜拿酒,姜云升对小精灵比了个大拇指,小精灵瞪了他一眼。

姜云升觉得莫名其妙,决定不理臭情侣,径自去拿了一瓶洋酒,毫不客气地跟法老说着“我不喝那个甜的,反正她请客”。

法老有点意外这人的自来熟,看到陈峥宇就又局促起来,嘀咕着什么来即是客,这酒放着也没人喝,不要对方掏钱。

陈峥宇本要接过法老递来的果酒,结果那手在空中又停了一下,那人问:“你现在能喝冰的吗?”

陈峥宇听到不远处的姜云升开始狂咳嗽,心里又想笑法老可爱又想骂姜云升shabi,只好低头轻笑着应可以,边把那酒接了过来。

“昨天晚上很感谢哥哥,今天我们也算是认识了。我叫小精灵,你叫什么呀?”

“哦哦,那都小事情。”法老似乎很不适应这种自我介绍的环节,手搓了搓裤边缝,“我叫法老,在这个酒吧唱歌。”

对,你叫法老。小精灵在心里勾勒着这个名字。

你叫法老,是我的猎物。

“好呀,那以后我会经常来给你捧场的。”抬眸,目光明媚。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