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枭

藏锋.

辣味甜心(八)完结篇

伪装柔弱大X萌妹攻略看似硬核实则背地里粘人的憨憨鼠尾草


昨天太忙忘记发啦,这篇的正文就完结啦


一开始取辣味甜心的名字是想把小老师写成又辣又甜的样子,但是后面好像写成了辣辣甜甜也蠢蠢笨笨的细腻男孩子orz没办法嘛他太乖了。怎么个辣法可能要在彩蛋的某个链接里啦


————————————————


(八)

姜云升是给法老发了信息说马上到的,但是他没看到。

那也没办法了。姜云升看着法老四天没刮的胡茬和乱蓬蓬的头发如是想。

"晚上好。"小精灵走到法老面前打了声招呼。

姜云升眼皮跳了跳,感觉这人还是不对劲。这么轻快洒脱,与刚刚那死鱼样截然不同,像是嘴巴下一秒就要蹦出什么"我爱你我们交往吧"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晚,晚上好。"法老的眼一下子亮了,惊喜劈了一下自己,但想起自己还没打理,又只好傻傻地顺乱翘的呆毛。

他有点难为情地逃避视线,小精灵的目光又勾了过来。

"姜云升说你有事找我?"

心又被精准狙击了。这真是个放技能贼准的小家伙。法老想。

手想顺头发也想开音响也想捂住心口,一时手忙脚乱了,最后摆烂地站了个军姿,叹了口气后又是把小精灵往自己房间引,说着外面人太多了。

小精灵看着6点半的酒吧,与人多实在是毫无关系,却瞥到那人手汗都顺着胳膊淌,被可爱得不行。

"好了,说吧。"目光灼灼,小精灵丝毫不掩着自己的期待了。

"也没什么,就是。哎。"法老不自觉地开了一瓶酒喝了一口又很有气势地搁桌上。酒壮怂人胆,古人诚不欺我。

小精灵看他又不说了,眸子一转,拿起桌上法老刚喝了一口的酒也喝了一口。

这酒倒是好喝,醉人功夫可见一斑。那人的唇温马上顺着酒攀上了自己的脸颊,小精灵觉得自己那么聪明一个人怎么就每次见法老都会干这种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五的蠢事。

"你。"看到小精灵此举,法老又是愣了。憋了口气,梗着脖子开口。"呃,就是那个便签,我想了想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事,不阻碍什么。"

"嗯,不阻碍什么?"

"不阻碍,不阻碍我喜欢你。"法老终是说出了这句话,眼神不敢直视对方,往下垂却又看到那承受太多的酒瓶,不自觉咽了口唾沫,竟是又拿起这酒喝了一口。

嗯,这酒比刚才甜。如果能尝到真人的唇,就更好了。

小精灵拿下了法老手中的瓶子,让自己的手取而代之。

"不阻碍啊。那就好。我总是怕很多……"

"不要怕。跟我交往吧。"法老握紧了手中珍宝,生怕他溜掉。想抱他一下又觉得唐突。

小精灵看法老突然贴近但没有下一步动作,也有点困惑,一时两个人尬住了。

"呃,我可以,贴贴你的衣服吗?"

"切,胆小鬼,"小精灵被逗笑了,上前拥住法老。"那就让你贴一下我的衣服吧。"

感受到彼此的体温、心跳。

是酒精蒸发构筑的梦境吗?两个人之间的磁感线都像结成爱心了一样,两人体内的激素水平如坐过山车起伏,但体内的细胞活力却达到了这辈子难有的一个高度。

法老把头慢慢埋进小精灵肩膀处,吸了一口,馨香便在他体内的每条血管上拨出旋律。

"哇,法老,你是大狗吗,怎么还蹭人呀。"

"就蹭咯。小老师香的来,怎么不让蹭咯。"

"你拿我衣服擦脸油是不是咯?"

"不是啊,我有洗脸的!"

"以后不许四天不刮胡子。"

"那不是愁得咯。小老师都不来店里了我刮什么胡子……"

"好好好,以后天天见咯……"

"小老师好的来……"

在外面坐了一小时的姜云升:?那两个人是进虫洞了吗进去就不出来了是不是把我忘了??这不得再坑几顿米线和一车芒果?????

评论(1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